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黃金週宮島露營 Yubi SMA 

5月4日   下午又要去露營了
出發前,我和Yoko去7-11買飲料
Alex不知從哪裡蹦出來....
要買他的100%果汁.....
笑我的啤酒只有9%  他的有100%
真不知道是哪門子比較法


那活寶一逮到機會就想練習說日文
除了瘋狂對路人打招呼之外
連小七店員也不放過...
我還在結帳的時候,他突然蹦出一句「Su mi ma se」
害我噗哧笑出來.....
Timing不對啊......


因為是黃金周,人山人海.....
宮島平時已經很熱鬧了,這時期更是大爆滿
連露營地也是,不像上次只有我們一團
挑了好地方丟包,就先跑去沙灘上玩水抓水母
海水還是很冰涼,天空多雲,太陽躲起來


本來還穿著吊嘎的活寶,套上長袖....
吊嘎在外面....真的很好笑捏
說那是新的Fashion......



照片中的女孩,Naokoちゃん 島根縣人,之前在京都工作
辭掉工作,來到廣島找新的工作
她的中文發音真的是很漂亮!!大學是學語言的,到過北京學過一年
我很喜歡她,是個坦率又認真的女孩
她跟我說了,她在大聖院裡許的一個願望...
然而現實卻是事與願違~
但我相信她很努力地做自己,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加油!!!

擦乾雙腳、穿上鞋子
肚子也餓了,啃著各自帶來的零食止飢
準備回到營區,看看其他人來了沒

 回程中,Yoko說 不知是否需要幫忙撿些柴火...
路邊看到一棵樹....Alex扛起來拍完照又放下.....


回到營區,沒有人來.....於是我們先丟起飛盤來
丟得亂七八糟......
Alex當起老師,教我們如何丟飛盤!!!!
有人教果然差很多!

沒多久Kanaちゃん和Yorrick也來了
只不過Yorrick是跑步來的
滿身大汗,他想要沖澡,但這裡沒浴室
沒想到他拿著寶特瓶裝水,在洗手檯旁邊就洗起澡來了
穿著短褲直接洗,沒想到他還帶沐浴乳....
現場女性朋友們都拿著照相機幫他拍照
都可以當沐浴乳活廣告了他

 

大夥兒陸陸續續到齊
吃飽了開始找事做
玩起了 指SMA 是Naoko ちゃん教大家玩的
哈哈  這可是SMAP的原創遊戲呢~!!
但輸的竟然得乾掉一杯清酒.....
輸了一次....喝太快都讓我頭暈了
這時候不得不誇一下Alex
他真的很貼心,也會注意每個人的需求
很會照顧大家,看見我的寶特瓶水快沒了
就幫我裝滿,說我現在需要多喝水~
他去超商時,也買了一手啤酒,他明明就不能喝
是買給其他人,考慮著如果有人忘記買的話










晚上八九點,下起雨來
Yoko得回去,我也打算跟他回旅館,kana也一起走
而Naoko臨時決定,想直接去廣島妹妹家裡
於是我們淋著小雨趕著搭最後一班客船
但腳踏車只有三輛,Naoko小跑步
我們三個騎腳踏車跟在一旁
突然有種27HR (電視節目)的感覺,大家還唱起歌來
也太歡樂了吧~! 


原本,上一次的露營,冷到讓我睡不好又腳抽筋
這一次本來不打算參加的,但Kana說,這是Q醬最後一次參加
而且大家又這麼有趣,所以我來了
有來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