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歡送會

後天一早離開,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每天都吃吃喝喝...)
綾ちゃん也可以來參加的時間,就只有今天了!
Yoshi準備了烤雞腿烤雞塊、西班牙海鮮燉飯、焼きそば
甜點炸鳳梨圈(超好吃的!!!!!!)

前一晚,搭23:35的電車跑去廣島酒吧喝酒的法國人Yorrick
早上回來....昏睡到下午五六點才爬起來,於是又一起共進晚餐
他還買了一盒點心給我們,只是無法理解
一臉酷樣的Yorrick為何喜歡這樣的拍照手勢......


yoko ちゃん送給我 他一早起床親手做的馬芬蛋糕
她真是很可愛的女孩,認真學習
但有時候又呆的好可愛XDDD
來自YOKOHAMA的YOKO


綾ちゃん 其實我們見面次數不多
她只有周日會來上班,我抵達這裡的隔天便遇見她
十足大姊般的親和力、豪爽,我最喜歡她略帶磁性的嗓音了
她在澳洲待了兩年,流利的英文讓她最近找到了新工作
很喜歡戲弄Yokoちゃん,我總是在旁邊看得笑哈哈
總是對著我說:Q降你應該留下來的........

Kanaちゃん  來自北海道,也是我們的專業掌櫃的
天生是個藝術家~多才多藝,去過好幾個地方旅行
非常有魅力的一位女孩,連我都好喜歡盯著她看!!!!(色!!)
她計畫著五年內要開自己的Guest house
晚上,幫她馬殺雞好一段時間
她說我可以去當Night Staff 御用按摩XDDD
在這段期間哩,我們遇到了幾位很有趣的客人
他們在這裡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大家都相當有趣,連kana也說,很少客人像這樣的
很期待大家再次相遇,也許未來
大家會一起到Kana開的店吧?會有那一天的!!

Kanaちゃん也期待著下次再會吧,
但有許許多多的一期一會總叫人特別感傷
Kanaちゃん:大家都說會再回來的,但通常都不會回來
旅行讓我學習到很重要的一課:說再見






照片中的Travis用他的鬍渣,渣著大家
為了逃離他魔掌,只好拖Kanaちゃん下水
指著Kana說:Kana在等你啊!!!Kana也想試試看!!!
一旁的Kana尖叫...躲都來不及躲XDDDD



隔天才是最後一天,也沒幹嘛
整理床鋪,打包行李,跑去超市採購一些物資
期待著Yoshi的晚餐,是烤披薩
才吃了一片,口渴
從冰箱拿出了最近愛上的SAPPORO啤酒DRAF ONE
還沒拉開拉環,被Yoshi制止,並且搶走我的啤酒(我嘴乾阿...)
Yoshi呼叫Travis  從冰箱挖出好大一個玻璃杯
裡面還塞了罐啤酒.....   還很專業地幫我倒滿
哪有人的餞別禮物是啤酒拉!!!!!!
結果光喝這一公升我就飽了,披薩再也沒有吃第二片的機會
整個就想把我灌醉,喝完啤酒又換日本酒,然後威士忌....
我只能哀哀叫,明天要趕飛機耶............
Yoshi依直覺的我酒量很好  是個Big drinker來著
其實沒有阿....冤枉啊大人
我只是會控制不要喝太多而已......
 

 
沒想到,結果我也沒醉倒,還和新加坡的女孩Elin
法國來的氣質女士Sabina聊到一兩點吧
說要灌醉我的兩個人  早不知道睡到幾重天去了

而隔天上飛機前,這杯子...果然讓我行李超重了!!!!!

離開前的早晨,我五點半就醒來了
因為八點以前要去搭車,加上最後整理
也和早起出門上班的Travis,敬さん(日韓混血的長期住客)道別
Sachiko和Yoko還特地早起送我出門
有點感冒的kana還特地爬下床,給我一個擁抱再回睡覺
Yoko的神情,都讓我忍不住飆淚了
Sachiko陪我走到車站,我說不出話來
聽著她跟我說的一些話,關於她和其他人相處不是很順利的事
她告訴我,她為了要完成自己的理想,她不想管別人怎麼想
她說...因為我在,所以她真的很開心....還大叫:你不要走~~!!!(日文腔中文)

隔了幾天,我想了想,跟她說:那樣的成功會很寂寞的....
聊了幾句,希望他們真的可以成為好朋友


到廣島,搭上新幹線
離開這個我喜愛的地方
我真的好喜歡廣島喔
一定還會再回來的!!!

只是下次回來,大家可能就不在了
Yoshi打算去邁阿密工作
Travis也會搬離開....

2 則留言:

  1. 板主最近都沒新文章
    是回台灣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離開廣島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旅行 北海道、東京、屋久島
      然後回台灣之後,又從南部環到東部繞了台灣大半圈
      這幾天才回來,還沒好好整理照片和紀錄呢^^
      之後會慢慢補上的!謝謝你的關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