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Nakama in Taiwan 3

歪國人包肉粽初體驗  

帶著愛力思到高雄美濃拜訪阿祝,
認識了阿祝的朋友,浩克  
真的是人如其名好客的客家人阿!!!!
浩客媽媽準備了一桌大餐,
還吃了某個不能說的秘密,聽說是自己跑來他們家們口的(?)動物
他們還特地留了一些包粽子的材料給我們!
不然早就在過節前就包完拉!

 雖然我也沒包過幾次,但手腳還算靈活,哈哈!
至於A小孩的成果....我也忘了XD
因為包沒幾個,我們就跑到農園去摘水果了!!
浩克家什麼都有!好多蔬菜水果等植物!
鮮嫩多汁的荔枝,好好吃的芒果,
愛力思第一次看到木瓜樹尖叫WOWWW!!
還有他在浩克家第一次吃到甘蔗,整個愛死了!
 之後幾天我們到蘭嶼的時候,意外在超市發現甘蔗
開心地買了一大包啃!!!

除了植物,還有動物....!一些不能說的動物!!!挖嗚嗚嗚嗚!!!
超酷的!!!真的是很漂亮呢!!我好想要羽毛阿.......
休息納涼的時候,聊到星座....
浩克、愛力思、我....三隻蠍子耶!!! 
A小孩不相信我也是蠍子,因為他很容易跟蠍子爭執吵架(他爸爸)
誰知道呢?脾氣不好沒耐心,不要牽拖星座......

吃飽休息夠了,浩克哥哥載我們到旗山老街逛逛
離開前,浩克媽媽給了我們幾顆粽子和芒果
愛文芒果和黑香芒果耶!!!!頂級貨!!!!
芒果後來跟我們一起旅行到蘭嶼去,A小孩每天顧得好好的
都是他吃掉的.........只可惜黑香芒果一直等不到他成熟好時機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到美濃、旗山
午後的老街,天空很藍,配上磚紅建築,好和諧的色彩!
傍晚回到新左營車站,阿祝還給我們兩杯伴手禮!珍珠奶茶!!
愛力思在南投認識的台灣朋友知道他到高雄,就傳了照片給他,
告訴他這奶茶很有名,哈哈!不就我們手上提的嗎!

真的謝謝阿祝和浩克的家人朋友們,
我們在這裡度過了快樂難忘的一天,
愛力思之後還一直念,真的是前所未有的體驗!
尤其是在浩克家裡,他真的很喜歡那裏的一切喔!
 


玩了一整天,累翻
晚上就查隔天行程的資料,早點洗洗睡....
旅行的習慣一直在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