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大FAN

朝日電視台的『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
我上禮拜才看了拓哉篇
每次看他這類的工作挑戰,都更加佩服木村拓哉這個人
因為心思細膩,又親身體驗
更加懂得尊重不同工作崗位的人們
對我而言,不只是偶像
大概也是目標吧,希望可以像他一樣優秀
(木村拓哉我愛你!!!!!!!!)


要是我在看SMAP的節目,本田さん也很有興趣
會關掉電視跟著我盯著筆電看~
上次還看了2012的演唱會呢~~~
很開心她也喜歡SMAP的節目

之前有位客人吉川先生,送了一盒起司蛋糕
非常好吃!!不知在哪兒買的,我們都好想知道
但包裝紙上卻只有一個S字樣
Q:「SMAPのSですよ!」
本田さん:「なにこ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