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裸のヤマト豚

今天的工作有點忙亂,有兩組客人是コース排餐
但客人遲到了(歐納桑名言:這裡市民宿不是HOTEL!!!!IT'S MY HOME!!!)
當最後一組客人進餐廳時,我忘記把涮涮鍋的豬肉端上桌
當本田太太在介紹料理時
「這是YAMATO豚.....阿咧?!?!??すみません!!!!!!Qちゃん!!!!!」

這成為我們的笑點,裸の王様,國王的新衣!國王的豬肉
聰明人才看的到的唷~XD

 其中一組コース的客人 橫山一家人
爸爸對我這外國人挺好奇,媽媽誇說日文上手唷~
當我介紹完前菜五樣料理名稱時,他們還給我拍拍手
哈,因為我的發音實在是,徹底的外國人阿~~~~

大概是和我講話講久了,
連歐納桑和本田太太說話都會有外國腔日文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