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頭號嫌疑犯




一早,歐納桑在分析他的新發現
昨晚警報器又「繽嘣!繽嘣!」的響了!
偵測的有兩個,第一個響完,換第二個
顯示犯人越走越裡面.........

歐納桑說他一聽到警報器響,馬上衝出去看
沒想到......他看到了背影!!!!!

是.......




他!!!!!!!!!!!!!!!!!!!!!!!!!!!!!!!!!!!!





鄰居的貓大人......
怎樣?誰找我?





搞笑了........

不會吧!!!!緊張神秘兮兮的幾天,是貓咪搞的鬼?
警察大人會不會想把歐納桑給斃了?
雖然歐納桑很懷疑,說貓咪怎會把土堆弄得那麼整齊
(但我覺得正常人想要掩飾什麼,才不會那麼刻意阿...但我日語不能...)
而且貓咪一聽到有聲響,馬上就嚇跑啦!!!一溜煙就不見了
第二次讓歐納桑看到背影,我猜是貓咪已經知道那聲音了
他不怕了.......

再來,警報器響的日子,都是沒有下雨的夜晚
下雨天,貓咪才不想出現吧!!!

更重要的是!!!老闆的陷阱裡(這啥啊??他放黏鼠板幹嘛?!!!!!!!)
上面黏有毛!!!跟這貓的顏色是一樣的阿!!!!
歐納桑: 這是那傢伙的毛吧?!!!!
我:是阿是阿!!!(有時走出去都會跟那隻貓玩,所以跟他很熟)

無語問蒼天.....
 

剛剛歐納桑還妄想把警報聲響改成狗的叫聲
我說,那隻貓連人都不怕了,有車進來都還橫躺在路中央曬太陽
歐納桑想想也對......那隻貓這麼從容悠哉....


這我的地盤,想去哪就去哪~要你管

喂!你要去哪?不是要幫我拍照嗎?我這帥氣的身影!快拍!!!
我想,應該沒有其他嫌疑犯了吧?
犯人就是他!!!!!!!!!!!!!!!!!!!!!!!!!!!!!!
我可以安心睡覺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