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民宿

這三天下午都休息
因為來了一位本田太太 也是STAFF
會在這裡待到25日才回高崎
歐納桑還辦了一個しゃぶしゃぶPARTY
歡迎本田太太加入我們!!
很溫柔的一位媽媽,他也是第一次ボラバイト
晚上如果早一點休息,我們會在房裡聊天
本田太太也會教我日文
昨晚還討論著日本經濟、教育、環境問題等等
(日文好難.....)
電視上看見的,和日本當地人所想的果然還是不同的
但我覺得日本和台灣面臨的問題真的很像
人口老化、少子化問題......
 
大親友說想看看我們民宿內部,拍了些照片來介紹一下


餐廳角落


晚上的模樣

歓迎会


早餐



2F PLAYROOM 我上網的地方

二樓的客房

從樓梯上俯視餐廳

我的工作區

1F 客房,有陽台可以到外面

廚房,我的工作站

廚房  歐納桑的工作站

外面的櫃子

客人的貓,很像狗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