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演唱會

出國前,筆電重灌
丟進電腦裡的日劇、演唱會檔案全都沒了....
想複習也沒得複習,昨天翻資料夾,意外發現有2012的CON
和本田太太看了一小段
看得很開心呢~哈哈 

不知道今年到底會不會公布
下個工作也還沒決定
傾向往北海道去,因為日本也是很熱啊.....
但要是開演唱會,我就想留在本州了
畢竟都來到這個國家了,要盡一下迷妹本分
偶爾也有糾結的心情
まぁ!開心就好了  ~~
最慢等到中居生日(?)再來決定下一站吧!!

お盆今天開始了,早上看新聞也出現返鄉人車車潮
我們民宿也開始連續一星期的滿室!!
看似恐怖,不過比起我來這裡的第一天,實在好太多了
畢竟現在有三個工作人員阿
加油囉~~~
歐納桑說 Q醬 頼もしいですよ~
大概就是很靠得住的意思吧~~~
全部 Ok~!!


照片是民宿附近的一間度假別墅,這家人養了四隻狗
散步經過時,白色的狗會一直吠 ,有夠吵的
但前天和本田太太散步過去,拿出相機要拍他們
瞬間超專業的CAMERA目線!!安靜的讓我們拍完 才繼續叫....
やっばり アイドルだ~


3 則留言:

  1. 超神奇的狗哩!能被外國老闆信任,應該很有成就感吧,やばりQちゃんだ!

    回覆刪除
  2. そうですね~
    不過老闆給我好多食物,有點困擾
    尤其是冰淇淋XDDDDDD
    我覺得我會胖死
    今天講說想要吃野菜放題
    於是他丟了一顆高麗菜給我XDDDDDDDDD
    我們這裡的高麗菜很有名呢!!

    回覆刪除
  3. 短短時間就能得到老闆信任超棒!!!(大拇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