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不枉此行

工作到了尾聲,而我也可能提早離開
腦袋想著許多問題
思考人生、改變態度
現在處於物慾極低的一個時期
在這裡花錢大概就是200日幣買蔬菜汁了
看來我頗適合隱居山林(前提是SMAP退休XDDD)

下午姑姑剛好回我家去,順便SKYPE聊一下
老人家總是不忘耳提面命說要存點錢
別全花光了 !
但...我這一年就是來撒錢的阿!!!

月底客人很少,前一天歐納桑跟我說
要是31日沒客人預約,讓我28日回去
但我有點措手不及,回去哪裡?我沒地方可去啊!!
好怕老闆趕我走,還好要是住到月底也是可以的!
但當天晚上想想,每個工作間的空檔不多
我應該不要為省這幾天的住宿費,而浪費掉時間
畢竟這一年,是未來無法再次體驗的
無價!!!!
於是立刻計畫提早離開之後的行程
雖然還未定案  但我心都飛出去了呢~~!!!
再說北海道夕張的工作已經定案,放心多了!
還得再查查行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