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紅葉



歐納桑真的是個好人
有時候客人狀況太多,但我實在無法完整表達
導致有點手忙腳亂,難免又會被念了一下
但只要結束後,歐納桑就不會再責備了
反而會好好分析剛剛的情況
我也可以慢慢地提出我的疑問
下次如果再遇到類似的情況該如何等等
忙完才是我們的晚餐時間
歐納桑就會歡呼:Y!無事終了~!
我只能無奈地說:無事じゃないよ!
還好歐納桑不會翻舊帳

下午望著窗外時,歐納桑要我看看樹的葉子
已經開始變紅色了
他跟我說:「夏天結束囉,是秋天了!

我很驚訝,不是七月才剛結束嗎?

歐納桑:「是阿,夏天也結束了~!

這麼快?!!!

歐納桑:Q醬工作結束時候(八月底) 就變成冬天囉~!

我覺得歐納桑是唬我的…..
但歐納桑說他是講真的!!!
但這兩天真的有點涼,一般來說中午會熱一些的
而午餐後的休息時間,也是我上網的時候
這時我會在二樓的PLAY ROOM上網
大概兩三點時候,歐納桑都會拿おやつ上樓午後三點的點心
每次都是冰棒,MEJI的冰棒真的很好吃
不過今天中午好涼,加上女人生理問題
我只好忍心拒絕今天的冰棒(看顏色是哈密瓜MEJI冰棒QQ!!!)
歐納桑說我很認真工作,常常會給我很多食物
這到底是不是好事呢……..
我來這怎反而胖了呢


話說,我們民宿的西式早餐的沙拉中,會有一兩顆小番茄
但發現番茄很容易壞掉,實在是很浪費
我突然想起某年木村拓哉吃兩天的番茄餐
裡面的番茄博士說,番茄要放在室溫中才能保存長久
(自從看了那節目後,對番茄有莫名的愛好)
於是早上跟歐納桑說了,他說下次來試試看!
山形縣的番茄比茨城的好吃(輻射汙染到底是行不行啊…)
昨天晚餐是牛肉漢堡排+紫蘇葉(超好吃的!!!!!)
另外還有一盤番茄吃起來是鹹的番茄
對日本人來說,番茄是蔬菜,不是水果
不過我真的頗想吃吃看,
當年那顆木村拓哉對他說:『我不會吃你』的那一品種~
當時他喝到一杯番茄汁,正誇說好喝
得知正是他誇口不吃他的番茄時,對蕃茄道歉實在是爆笑極了



下起雨來,多了點惆悵
每每送走喜歡的客人,總是這樣
說再見,再也不會見吧?
昨天來的是角田一家人,爸爸長得有點像蘇貞昌!!!
他們家的姐姐很帥氣,說話很像美夢成真的聲線!!!!
帥氣的弟弟吃了三碗飯,媽媽很滿意我們的晚餐!!
晚餐後在整理餐廳時候,他們家的狗又失控衝了進來
看見他家弟弟追在狗後面,在狗衝進廚房前扯住牠的尾巴
那畫面實在是好好笑XDDD,帥哥追狗追得很狼狽XD
那隻狗被逮到了抱出去,我也跟著走出餐廳去摸摸狗
我說那狗很可愛,(天然呆)
帥氣姊姊立刻介紹「バカです」(笨蛋來著)


時間不停流,不回頭
人生有點虛幻,像是現在電視機上看見的瑪麗亞凱莉
纖細的腰、勻稱的小腿似乎存在過




山上的煙火

絢爛不只一時

4 則留言:

  1. 感覺起來,有點雨,有點涼,葉子紅了,是會讓人感性發作的空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在盂盆節前夕又變熱了.....
      還是下雨比較涼~

      刪除
  2. 山上煙火真特別,在大自然中生活,真的比都市多了份恬靜;而過了1個月,日文進步神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感覺進步不大耶,可能沒什麼機會可以聊天說話
      希望這幾天可以多跟新來的本田太太講講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