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さよなら!

前天晚上,歐納的食材中,有多的鮮奶油泡
就想說,好久沒喝維也納咖啡了
就把奶泡丟進咖啡裡
小高さん看到我這樣喝,說他也想試試看
也泡起咖啡來,喝了一口,鬍子上沾白白的奶泡
實在是很有趣,真的是活潑的一位阿伯呢!
而晚餐有多餘的冰淇淋,我說那加咖啡也可以喔
小高さん馬上把咖啡倒進去XDDD
下午休息時候,小高さん會在餐廳看書
本田太太說他真的是元氣滿滿呢



昨天小高さん離開了,他的お盆休み結束了
得回去繼續工作
離開前小高 さん伸出了他的大手
和我握手道別
他說 Qちゃんはいいおんなのこよ~頑張って! 
(Q醬是好孩子唷!!加油!!!)

沒有什麼紀念品可以給小高さん
 於是拿了淑幸姊給我的梨山茶茶包 給小高さん
寂しい ~
時間過得好快,本田太太再十天也要回家了
到時又剩下我自己一人了

 

1 則留言:

  1. 時間真的飛逝啊!
    等你月底也離開了,那就只剩歐納桑一人喔?
    話說小高桑原來是阿伯,被名字誤導,以為是個小伙子,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