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お父さん

農園這裡
就直接稱呼 お父さん、お母さん
毆豆桑的日文,有非常重的房州弁
對我而言實在是太困難了.....

不過這不影響溝通  哈哈
工作的第一天,
毆豆桑教我把なばな的花裝箱
他示範一次,我自己裝一箱
結束!  是的!!就兩箱就結束了!!!!
然後休息,我都傻眼了?!休息?就這樣
原來是要等到八點.....JA農協開門
要把這兩箱送去檢驗

接著去摘除枇杷多餘的花苞
這裡的特產  就是拳頭大的枇杷
就只有這邊出產的才有
這家的狗狗也叫BIWA 就是枇杷的意思
不過他的狗窩寫著 岡田飛翔  
好狗名!!!

做過牧場粗重工作,摘個花苞對我來說
根本就是暖身運動 .....
沒想到下午飄起雨來
毆豆桑帶我到後面的工作室
打開暖爐先! 然後開始黏瓦楞紙箱
黏了五六十個後,又休息了(沒幾分鐘耶?!)
毆豆桑就說,既然歐咖桑不在家,那我們也出去玩吧~~
於是把剩下的箱子黏完

就開車跑到海邊去了!!!!
北条海岸   據說天氣好可以看見富士山
在海岸邊  看見遠邊山上有座城
是館山城    又往那邊移動拉
但要爬階梯  只在底下喝慣咖啡就走了XDD

回家途中  農園媽媽打電話來 
毆豆桑跟 媽媽說 只是去買個東西.....
掛完電話又急轉彎     跑去名產店
我問說:要買名產?
歐豆桑:沒有啊~只是喝咖啡

我:.......那我吃冰淇淋


第一天   優閒到我很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