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越冬

 2013.12.21
未來幾個月我都得吃自己(泣)

剛剛おおるいさん開車帶我們下山去採購,
單趟就要將近一小時,從下雪 的地方,開到沒雪的地方
賣場停車場只有我們的車頂,有厚達二十公分以上的積雪....亂好笑的
在某個下坡煞車時,牛頓第一運動定律..... 
雪堆整個 滑到前面,真是超危險...但還是很好笑XD 


 

糧食有 半都是親朋好友的愛心,華姐的牛軋糖餅乾真的超好吃
Clairel辣媽還準備護髮用品給我,現在都不會因為靜電變瘋婆子了
今天滑雪場的主任給我兩顆橘子,我沒有雪鏡大家馬上去找了一支給我
後おおるいさん給我兩顆蘋果....真是超感謝的。
題外話,我們玄關放了一堆紙箱,

原來是....天然冷藏室!!!蔬菜水果都放那邊
看來我也可以買冰淇淋或起司的放窗戶邊了..............

前天搭訕的つばき,是雪板的選手,來集訓的,

四歲就開始滑雪板了,她會教我日文耶~
下次再拿龍眼乾去巴結他,希望她有空可以教我玩雪板!! 她才十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