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初次見面的老朋友

2013.07.21
與川崎太太分別後,我趕緊到膠囊旅館CHECK IN
在池袋西口頗好找的,網路評價也不錯!
有女性專用樓層,電梯上去六樓後,還有一扇上鎖的門!
衛浴也都很乾淨,在東京這樣的價位算是超便宜的囉!
只需要有個地方休息,也沒有太大的行李,到這裡算還不錯,
但睡覺只要一點聲響,就很容易被吵醒的,恐怕就不合適了,
因為我一直睡不好,六點不到就自然醒了(養老兩周後的習性?)
想要在更舒適點,才一起床,我馬上到東橫INN網站訂第二天的單人房了
價錢兩倍,但是有大空間可以翻滾和亂丟東西XDDDD
還好膠囊旅館我只先算一天的錢!可以取消預訂。


原本和初次見面的老朋友約在新宿,但在新聞上看到東京鐵塔會變成多拉A夢
而且只到21日晚上十點,立刻就改約赤羽橋站!
出站時後,在手扶梯上,前方的人回頭叫了個名字
我以為她在叫我後面的人,沒理會她
到了出口才知道,ㄟ!!!!原來是在叫我XDDDD
誰叫我們都沒見過面呢!哈哈哈!搞笑了!!

朋友來東京,大概會住上一個月,但我們也只有這天有機會見面
之後不知道會在哪了,平常都是靠email聯絡聊天的。

一到出口,就可以看見可愛的東京鐵塔,我們沿途拍拍拍
一路走到鐵塔裡去,吃個麥當勞,聊一下近況
因為她隔天一早還有實習工作,無法聊太晚
這次見面短短不到兩小時!!希望我回台灣時,或是還在日本時
還有機會見面,要是她真的嫁雞隨雞飛去挪威....
那我就去看極光了(?)

照片是我努力拍出來的朦朧美燈塔(高難度!!!)




還有上野車站大概可以買到全日本各地名產吧!
除了福岡小雞饅頭,我還看到圓山動物園的北極熊!!!
於是買了煉乳蒸糕,回飯店讓她跟我的小毛巾相認,然後吃掉!
還買了個「夏みたらし」本以為是甜點.....
但吃起來就像沾醬油的麻糬!!有點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