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半個多月

時間が過ぎるのが早い
在廚房掛著兩個小白板,
一個是一個月中,每日客人的人數
另一個提醒著哪天倒垃圾、紙類回收、空罐回收等雜事
每完成一個,就會他擦掉
轉眼間就到七月底了
歐納桑聊著,我已經來了快三個星期了
一年應該也是飛快就會結束了吧?
和我的SOUL MATE聊天,他也說其實在日本
跟在台灣感覺是一樣的,平常也差不多一年見面一次吧
感覺差比較多的,大概還是家人吧
昨天還和我爸視訊,哈!不過家裡的視訊還沒弄好
只有麥克風,所以看不到他們。
雖然對家人的依賴感很重(看不出來!?)
還好家裡一切令人安心,我才能這樣自由自在。
「旅行讓人更了解回家的意義。」
 而且多了點時間可以思考,關於任何事情。



歐納桑真是奇妙的人,全日本他都去過,
大概我打開地圖,問他上面的地名,
他都可以講出個所以然來(當然很多我還聽不懂....)
昨天問他關於富士山登山的事情,
他說可以上去之後,ハンググライター(hang glider)從山上滑下來
?這啥?沒聽過,所以歐納桑會叫我用iPad的日文字典查查...
 蝦咪!!!是那種三角形的滑翔翼(中文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驚訝的是,歐納桑說他可是訓練員喔、是講師來著!!
挖賽!!!也太酷炫了吧?! 雖然他說是十年前了....

歐納桑平日興趣除了看足球、相撲....空檔就會到門外練習高爾夫揮桿....
本以為只是運動運動,有次看到搬出一整套球桿...挖!很貴重的感覺
好專業....他說他是  遼くん  !!!
哈哈~專業木村拓哉粉絲當然知道他在說誰!
石川 遼!!!!  
我們民宿附近有個高爾夫球場,歐納桑一直考慮說30日休假要幹嘛
我就提議說,不然去打高爾夫球!!!  我可以當caddie!!!
哈,不過這幾天都在下雨,應該是不可能....
還是乖乖吃飯吧....

自從我說沒辦法吃太鹹以後,歐納桑的料理也改變了
每次都讓我口水直流......大概都可以吃個兩碗飯以上
像是底下兩張照片分別是昨天的午餐和晚餐(滴口水....)
現在都已經在思考著,到時回台灣,要先搜刮一些食材寄回家去了






PS,今天早上,警察又來了,但依舊無所獲。
我還是不認為這樣可以抓到什麼人.....


4 則留言:

  1. 咦?原來歐納桑是男性嗎?
    一晃快3周了!真的是"咻~~"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歐納桑雖然有點怪咖,但基本上是個好人
      年紀跟我爸爸差不多了吧,之前是看網路上評價很好
      才選擇這邊的!!!

      刪除
  2. 真是歲月如梭啊!看妳過得平穩充實,真的很棒啊!只是看到你提到專業木村拓哉粉絲,有點心虛~原來我還是初級生…

    回覆刪除
  3. 歐納桑真強者!!!可以問問他打高爾夫有沒有碰到過拓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