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回家

多虧了小弟和表弟,終於把我的小套房給清空
塞滿老爸的小發財車,我搬回家了!!!!!!!
從高中畢業離開家到現在,十年了吧
回家感覺真好
 把我的使用物品塞滿房間
這才像樣嘛!
之前放假回家,像是在住旅館....
還得帶換洗衣物等行李,真糟糕!

雖說週六才搬回家
週日又奔往市區
和高承的老師小孩們聚餐
這屆的小孩也是超活潑可愛的一群
有幾個在大橋國中也是有遇到
而今天因為代課的關係
畢業紀念冊不小心也入鏡了(泣  睡醒就被抓去)

謝謝王老師帶我加入高承這個大家族
謝謝小伍老師這位大家長!
謝謝高承的每一位老師和學生
讓我每次去上課都好開心!!!!!

一吃完午餐,又回到租屋附近將,
將鑰匙還給房東,除了網路線很糟糕外
感謝美麗溫柔的房東大人這五年的照顧,
在我不小心將鑰匙鎖在房裡時,大老遠來拯救我。
百合送我的法拉利鑰匙圈,一隻一隻的減少
還了學校辦公室、停車場遙控、房間、大門遙控
離開,可以待的地方又減少了


離下午的聚會,還有些時間
熱爆我的高溫
不得不先躲去麥當勞避暑
還小睡了一下
沒想到山豬竟然找的到躲在角落的我!
真是厲害~!!一般人都會先打電話吧?!!!
SOUL MATE果然好聰明!!!!
驚喜的是,山豬特地先幫我做了好好吃鳳梨酥(灑花)
而泡泡出現在巷子口時,我也好開心啊!!!!
沒想到能見到她!多虧了山豬
還有千容也加入下午茶陣容
真好,希望有機會咱們能在北海道相見(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