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夢想ムソウ

 2013.07.18
日本氣象實在是準的厲害,昨天中午後開始下小雨了
大中午的溫度一下子掉到20度,其實穿短袖還可以,
只是午睡時候還是得蓋棉被,傍晚五點開始工作
沒想到今天唯一的一組客人還沒來!!也許雨天耽誤到了吧
老闆說,今天的狗很大喔!像LION,是秋田犬!
一聽到很大很興奮,哈哈!這幾天看的都是小狗....很無趣
等了好一陣子,澤田夫婦終於來了!!!!不過狗還在車上,
他們先去便利超商買東西,帶他們去看房間時
他們很喜歡!老闆還特地幫他們升級到有洗手間、有陽台的房間
大概也是怕大狗會打擾到其他人,澤田太太一聽到今天只有他們
非常的開心說「よかった!!!」(太好了~~~~!!!)
表情非常豐富的人,真的是很親切呢!!
等狗狗進門時,有點溼答答的!但真的是很可愛呢!!!雖然有點臭XD
他叫むそう  むちゃん (夢想)好名字!!!

很乖巧很安靜,看到小隻的狗狗也不會亂吠
晚餐時間、早餐時間他也乖乖地在地上啃自己的飼料

照片是早餐時間拍的,我才一蹲下去他的大手就放到我腿上XD
不知道他想幹嘛...

他會握手喔!!!哈  很大的手!跟我拳頭一樣大阿

午餐過後,出門到村役所辦理轉入戶籍
日本在留卡日沒有住址,到了居住地辦理轉入才可以
有規定十四天內要登錄(要是沒登錄會怎樣呢?不知道....)
有住址才可申辦很多東西,例如電話、銀行開戶等等的
辦理轉入最驚喜的是看到サマージャンボ的廣告~~~心花怒放!(心)




原本還要去郵局開戶的,但後來不順路,老闆說改天
 這我真的很急阿......只好下周一到東京自己辦好了
全國郵局都一樣,應該沒有區域性不能開戶的問題!!
試試看再說!!!!
山上了風,真的是很涼爽呢~~天空也很藍,希望這兩天是好天氣
因為我休假!!!要去散步了!!!!!!!









1 則留言:

  1. 好美的藍天,好美的本命!好棒的在日生活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