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牧場雜誌 地獄一丁目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好恐怖.....
瞬間以為會沒命
可以體會上次賴醬被1166撞
說瞬間看見地獄的心情了...

今天因為自己的疏忽,沒有確定榨乳柵欄的是否打開
就把後面的牛放進來,趕牛的時候發現門沒開
這樣牛就會直接走回牛舍而沒有榨乳
於是我趕緊爬進前往出口的走道
試圖要把牛趕回去
之前也是這樣處理的,牛會怕人在他面前
所以就會後退

但我沒想到除了1166外,其他的牛會如此勇敢..(?)
只看見牛頓了一下,就奮力朝我衝過來
完全來不及跑,只來的及轉身
就被擠壓撞倒在地 ,那個走道只能容許一隻牛通過
剛好合身   
只知道抱頭放聲尖叫.....接著身體一陣疼痛
牛跑了,從我身上踩過 
嚇壞了我,也嚇壞了在一旁的歐巴桑
還清醒著,趕緊從底下滾過另一邊的走道
怕下一牛再走過來
試著爬起來,但我的腳痛到不行 
手也在抖,工作服全髒了 (都是牛大便!!!!)
歐巴桑趕緊打電話給歐吉桑
「大変だ!!」大不妙阿...叫歐吉桑趕緊過來
還說得出話,只有手腳痛,腹部都沒事
歐巴桑跟我道歉,讓我很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錯,自己太輕忽動物的力量了....
 稍微冷靜一點,才爬起來 清洗換衣服
在事務所裡休息一下,檢查一下身體
左大腿內側被牛踩個正著,還有點破皮
到中午瘀血漸漸浮現出來
兩腿膝蓋也都瘀青
頭大概是撞到旁邊的欄杆還是地上吧
到晚上還在痛,但沒有暈眩感
右手臂外側、左腰側也被緊張的牛踢到一點
大概就是皮肉傷吧,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歐巴桑以前是斷了三根肋骨.....


實在是太恐怖了
下午陪歐巴桑去採購
看到機器人麵包
馬上買兩個壓壓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