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牧場雜誌 我想成為牛騎士

10月18日  
歐巴桑開車帶我去超商繳錢拿車票
再到7-11採購SMAP套餐!!!!!!!!!!!!!
沒想到歐巴桑提議說,今天晚餐就來吃蛋包飯吧
於是我們搜刮了架上所有蛋包飯
還有GORO醬的沙拉蔬菜捲
真是幸福~~~~*******
飯真的很好吃,不過超商的食物對我而言還是太鹹了!!
需要再搭配個無糖飲料才好

而慎吾的草莓大福  完璧!!!大好き!!!
おいしいいいいいいい!!!! 
買了三個,一個給歐巴桑吃,他也說好好吃呢~^^


至於義大利麵、飯糰、蔬菜捲、咖啡凍,留至隔天再吃!!!



10月20日

今天早上看到競馬的新聞,騎士非常的帥氣....
但我腦海畫面瞬間切換,怎麼沒人競牛呢??馬變成牛,畫面太好笑了.....我都噗哧了
然後說給旁邊的歐巴桑聽,我們笑到講不出話!
還講說,要是騎885胖妞,他只會倒退嚕
騎黑妞,可能會以為到了西班牙鬥牛場...
騎到1332,可能會被踢飛吧...
騎到1166他可能只想在原地跟你玩.....

我真的想成為牛騎士...XDDD




10月21日

牧場小貓開始會爬到凳子上了,本以為她用跳到沒想到是用爪子慢慢爬上去
是在攀岩嗎他?最好笑的是他的落地方式
其他貓咪跳上跳下都沒問題,小貓跳下來是用臉著地登陸.....

貓:怎樣....人家想用臉著地不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