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牧場雜誌 好牛

動物行為真的是太有趣了,好想去動物園打工喔....
今天牛真的很妙又超好笑,通常榨乳完的牛,都是快速逃離,
沒想到今天擠完第一批牛,往後一看,挖賽!!全部都塞在走道上,
大塞車.....天氣太冷,大家都不想出去,超傻眼!!

奇怪現象之二,通常牛從準備室走進榨乳的柵欄時,會分成左右兩邊

牛都會有他習慣的方向,總是走左邊,或是走右邊,
當然很隨興亂走的也有(愛倒退嚕的胖妞都亂走)。
牛常常邊走邊大小便.... 
但是今天,走右邊的幾乎都沒有再榨乳室大便(難怪會下雪...)
而走左邊的依舊屎意堅強!!!極大懸殊阿.....從來沒見過
之前室友說,他之前遇到一隻習慣走某一邊的,某天突然換邊走,

結果走到盡頭不會轉彎......就卡住了XDD

事件三   今天還有一隻牛,1284,可能在放空....閘門開了自己走進榨乳室,真乖!

我站在旁邊等著他就定位要關上閘門,結果他突然轉頭,
看到我站在那邊,整個ㄘㄨㄚˋ了一下,一臉就是看到鬼的樣子.....XD
 我還問他「你是新來的嗎?」
 他嚇到的那個瞬間真的是太好笑了!!!
但我很怕老闆兒子當我是瘋子...一直憋笑....

事件四  慌張的牛
進入榨乳室的門,除了左右兩邊外,中間還有個小欄杆,只有人過得去,

牛頂多可以探頭出來。有時候牛賴著不想前進,我們就會啟動一個開關,
這時會響起警鈴,而且牛群的後方會有金屬掛簾會往前推,有微弱電流,
 牛不想被電,就會往前了。
慣例,又不走了....於是我按下開關,警鈴響起.....

我就看到有一隻牛,快速的移動著
左邊?右邊?左邊?右邊??左邊?右邊??? 中間!!!!!!!! (安心定位) 
北七 !!不想被電塞中間沒用阿.....

 

事件五 為什麼胖妞會倒退嚕

牛放牧回來後,大家都在吃點心,我突然看見胖妞,在牛群後方 倒退嚕........
原來他平時都會偷偷練習....................................................欠揍





題外話,颱風天,下雨下著下著....竟下起雪來了!!!!
我穿著淺色衣服,看不清那是雪還是水 
但看見跟在我身旁的黑貓
他身上都是雪XDDDDD 
而且越下越大   好冷.......
短短一個多小時的飄雪
讓人驚喜,又那樣令人懷念
去年耶誕夜的雪 還有尾場的各位

附上照片  飄雪時候

還有牧場裡我最喜歡的貓
以及有著各種髮型的牛牛們

















3 則留言:

  1. 牛牛行為好好笑XDDD
    貓咪好有氣場!

    回覆刪除
  2. 被你描寫得生動搞笑又可愛!往左往右定位中間安心還是被電太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