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不留遺憾

在出發前,看了許多前輩的網誌心得
其中有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他出走一年,付出的代價是錯過了至親好友的重要時刻
要是我,會後悔吧?

來到北海道時,十月回台灣的機會更渺茫
有點半放棄了....
但工作一兩週後,還是想回去參加阿土婚禮
順便可以透透氣
問了歐巴桑
沒想到她和歐吉桑商量一下,很快就答應讓我請假
火速訂了機票!!
四天的行程,幾乎有兩天在搭交通工具
很累,但見到那麼多親朋好友,都值得了

睡在我自己的枕頭上,頗希望時間能夠延長
以前在台灣,飛到日本總像夢一場
現在在日本,回到台灣竟像夢一場

不管在哪一場夢,都要盡全力的活著

昨天回到北海道,歐巴桑讓我晚上也繼續休息
真的非常感謝,一點半起床搭車趕早上的飛機
還在新千歲機場奔跑,真的是累翻了我....

1 則留言:

  1. 原來你有抽空回台探親!出門才知家裡好果然是不變道理~希望12月能和你見面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