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牧場雜誌 三隻小牛

今天又有小牛出生了!!!!!



下午兩點是我的推飼料時間,推了半小時

突然一群麻雀飛進來,在屋樑上嘰嘰喳喳有夠吵得

想說又沒下雨,怎麼都跑進來了  是發生什麼事嗎?

該不會又有小牛了吧,可是剛開始推草的時候沒看到阿

平常餓得跟什麼似的,今天竟然只有一隻牛出來吃草...

結果探頭一看!!!哇!!!!!!!!!!!真的有小牛!!!!

於是我又開始狂奔了!!!!

「歐巴桑!!!!!有小牛!!!!!」

超開心的阿,馬上又奔到事務所置物櫃拿相機

還好我照相機都有帶出來!!

衝進柵欄裡面一看!!!!!!!!哇!!!!!!!!!!!!!!!!有三隻!!!!!!三隻耶!!!!!!!!
但只有兩頭母牛生產,荷蘭牛產了兩頭! 瑞士褐牛產一頭
要靠近小牛時候,牛媽媽都超緊張的....
歐巴桑還差點被牛媽媽撞到














我們得把小牛帶到另一邊牛舍,可是大哥跟歐吉桑都不在家

還好高安あん還在牛舍工作,就請他過來幫忙搬小牛
是用堆土機搬,小牛娃娃車......



原本就在牛舍的幾隻小牛,都好奇地探頭出來看

他們真的超可愛又活潑的,我在拔草時候
這幾隻也都會偷看我(羞)

晚上整個忙翻天,因為好多隻生產的母牛,牛乳得另外處理

可是忙得很開心,(因為二哥住院去了   .工作多沒壓力XD)

和大哥、歐巴桑一起工作,都會互相幫忙

希望二哥出院回來也會這這樣(作夢!)



明天再去跟小牛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