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牧場雜誌 牧場幽靈

昨晚開始,榨完乳的牛兒走出柵欄,
在走到盡頭前,就不敢再前進了,
不僅如此,還會倒退嚕
一隻是例外、兩隻是碰巧,三隻變成老虎(?亂接)
 十隻以上就鬼打牆了拉!!!!!是有鬼吧!!!!!!
牛不敢過去,但硬是被趕過去後,又逃命般飛快離開,
還有好幾隻衝太快打滑,摔得慘兮兮.....
今天早上也有三四隻牛發生鬼打牆的現象,
歐吉桑來查看,覺得很奇怪,什麼都沒有啊,
他們是在怕什麼....該不會有幽靈吧?!!!
我很興奮地跟他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
 畢竟幽靈這種事,不是每個人都看的見的,
當然也不是每隻牛都看的見XDDD


題外話,牛要解決生理需求前,尾巴根部會往上抬,
接著就可以見到括約肌的收縮,只要看到這兩個現象就要快溜!
不然會被炸彈攻擊。
有隻鬼打牆的牛1029,平常也是慢吞吞都要我上去趕,
昨晚我走在他後面催促著,突然看見他的尾巴上揚了!!!!
小菊花逐漸打開......媽呀 是宇宙黑洞嗎?
偏偏無其他退路,退到哪都會被炸,
情急之下,我把他的尾巴拉下來........
黑洞瞬間關閉,宇宙恢復和平....好家在.....

1166昨天躺在草堆叫都叫不到...
我都坐到他背上去了(名副其實牛騎士?)
在這種寒冷的天氣,牛真的是好溫暖阿......
要是可以抱著睡覺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