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牧場抱怨文



常會去想
為什麼要來?
這問題我還沒想通

來到牧場
真的好開心認識現在的室友賴醬
多虧有她,在這裡生活才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不過她再幾天就要結束這裡的工作
道東旅行幾天後,將前往東京

我們兩人一起反省
是我們抗壓性太差嗎?
也不是啊…..和其他人工作都很好
唯獨老闆二兒子在的時候
真的是很討厭…….
態度有夠不耐煩,好不尊重別人

他做錯都沒關係,我們做錯就劈哩巴拉念
有時候還很大聲罵
剛來的時候對流程不熟
所以他說什麼我們就照做
上次他自己做一半的工作突然就丟給我
我根本不知道從哪裡接手啊
還在思考從何下手
就被大聲吼叫了
竟然還用拳頭槌我肩膀!!!!
馬的老娘一把火都起來了!!!!
我會痛ㄟ!!!!!!!
沒多久,又有新進來的牛要榨乳
他就叫我去做,但我手上有正在工作的牛啊
我就回問他「不是說自己叫進來的牛,要自己做嗎?
(上次另一件事情被訓….感想是工作太認真何必?人家才不當一回事)
他說,話是沒錯……(靠喲!!!沒錯你剛剛幹嘛罵我!!!!)\
又說要是遇到%#$@^情況又另當別論........
回嘴之後,他態度有比較好一點了(是能好到哪去? 不屑)
工作結束後,跟賴醬抱怨
沒想到賴醬之前是被用趕牛的棍子敲!!!!
太扯了,她說最後是他們媽媽跟賴醬道歉…..
老人家出馬,怎好意思啊
更何況老闆夫婦超和善又很健談
(怎會有這種兒子啊…..)

今天早上也是莫名其妙
我發現一頭牛似乎有乳房炎
請他過來看,牛就交給他了
等忙完其他,回來看。牛已經搾完乳
我做後續處理之後,把牛放掉
他就來說話了
說那是新發現的乳房炎,他還要觀察
我卻把他放掉了
…..從來沒教過這種事啊!!!!!!!
再說不可以放掉的牛
照理說你應該事先說,
或是把毛巾放在開關上提醒大家啊
他要解說原因,可專業的日文我不行
不是很能理解,他又一臉不耐煩別過頭不想說的臉
(老娘我好想給他兩巴掌啊!!!老師沒有教你禮貌嘛!!!!!!!!!)

你跟別人說話,態度都這麼沒耐心嗎? (翻譯吐司!!!!!!)
好想問他們,為什麼要用外國人?
既然曾經錄用過那麼多志願打工者
評價也太少了,果然有問題吧……
要是我要離開,也不想留什麼好評價
畢竟這是個不好的體驗.......


但,牧場老闆夫婦,歐巴桑和歐吉桑人真的好好
每天工作完都有豐盛的餐點,歐巴桑也好溫柔
歐吉桑也會和我們聊天,有次還聊到民謠
他開心的拿出吉他,馬上彈一首包伯狄倫!!
看電視新聞等,也會分享他的想法和心得~



能怎樣?
學好頂嘴用日文.....
繼續賣力工作!!讓他沒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