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擠牛奶

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

工作環境髒,都是牛大便真的是臭
身上要穿著風衣,圍著防水(防牛大便噴射)
手上要戴手套、袖套,但還是會濕掉
腳上也是要穿兩層褲子加上雨鞋般的工作鞋
頭上會戴帽子,頭髮比較不會髒

牛來了,要先把乳房擦乾淨
前榨乳、榨乳、後榨乳、噴藥、放牛、放牛奶
過程中要小心牛心情不好會踹人
今天就被踹了一腳,嚇了我一跳,還好沒什麼事....

另外還有許多有狀況的牛,牛奶都要特別處理
一個不小心會毀掉整大桶收集好的牛奶
心理壓力不小......

早上五點起來,喝杯熱茶+一塊巧克力
開始工作擠牛奶
忙到九點吃早餐
回房休息大概十點多就躺平繼續睡了
十二點半吃午餐,但我今天就睡到一點才醒來
下午兩點又開始清掃工作到四點,休息半小時
四點半點心時間,15分鐘後又開始第二回的擠牛奶
忙到九點吃晚餐

接著洗澡休息,晚上都是我和室友看電視看檔案的時間
大概也都十一、十二點左右睡覺
每天這樣,也沒什麼心力紀錄些什麼
因為工作就是這麼一成不變



不過辛苦真的到還可以忍受
比較不喜歡的是,一起工作的人
阿伯和婆婆人都非常和藹可親
偏偏我們不是和他們一起工作
而是和他們的二兒子
整個是嚴肅到不行的人
工作時候也不太能講話聊天
就算對牛自言自語也不行.....

還得再忍耐一個半月.....

還好工作結束時,可以和室友很開心的看演唱會看節目
聊SMAP和ARASHI
室友說他來的時候只有他一個人,真是苦不堪言
不過室友再十天不到,也要離開這裡了QQ
到時剩下我一個人......
 我只求不要出包被念就好,老闆兒子的碎碎念攻擊真的是很恐怖


昨天買了機票,下個月初要回台灣一趟
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婆婆和阿伯人真好
竟然可以讓我請假回去
只是這邊人力不足,這樣婆婆也許得下去工作了
希望趕緊有下個人來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