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星期日

我的毛小孩 二號鳥寶

八月加入新成員  PiPi 霹霹  多動感的名字(?)
一開始真得很想叫他Little My 長的超級像魯魯米裡的小不點的,不過有點難念,就沿用我愛人P醬(?)的名字吧!

剛開始由於工作的關係,還無法餵養,是在家裡給媽媽和弟弟照顧著,據說相當親人!
帶回來之後,果不其然,聽見我轉開大門的聲音,就呼喊著想出來玩,討摸討拍又好動著,很開心他是個健康寶寶,吃好睡好活力充沛! 但相對之下啾啾的健康就令人擔憂了。

一開始籠子小,兩隻無法放一起,就算放了,啾啾也是相當排斥他,令人苦惱.....
這傻小子就大辣辣的常常就會把啾啾撞開,讓啾啾很生氣,每每他一靠近,啾啾就會撕牙裂嘴(他無牙....),啾啾恢復健康前,兩鳥還是分開住吧!






咬得是啾啾的毛,啾啾比較粉嫩的黃,霹霹偏綠。小小雞小時後嗉囊似乎大一些,剛餵食完的情景非常有趣,感覺要是破洞,飼料就漏出來了......強烈的生物感,讓友人直呼噁心XDD
不過等他成熟之後,就沒這樣的情況了!

睡前喜歡討拍討摸,要哄睡,不然他在籠子裡走來走去也是令我焦慮....大而化之的個性,很討喜呢!卻也是個貪玩得孩子,在屋裡盤旋、急轉彎、很愛停在我身上,放風吃草時候,吃飽了會自起從桌底飛來我的腿上,怎叫人不疼呢,也是因為這樣的好個性,在照顧先天體弱的啾啾時,他也不會因此吃醋生氣。




很愛咬我的手鍊,不過這次嘴巴卡在小金屬環裡面。拔不出來,笑翻我了!我說:先讓我拍一下照再救你.... 哈哈  傻鳥!

越長越大樂健壯,希望他跟啾啾可以健康一起長大!!!



新增說明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